8/05/2007

2007年8月5日 晴天

最近很沉迷星座。學習了一下,覺得西方的星座其實和中國傳統的生肖,生辰八字等都屬於一個系統的,都是通過星象和時間來的。我是太陽雙魚,上升處女,金星獅子的複雜人。雙魚喜歡隨遇而安,可以接納很多事物,可以在一個沒有優點人或事物上面,找到只有雙魚覺得可以接納的優點。而處女卻是完美主義者,不容的任何的瑕疵和錯誤。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有優點的人也會被挑剔到沒有優點。我真是體會到了:很容易接納自己的現狀(雙魚),卻同時討厭自己的一切(處女)。一邊告訴自己“我還不錯呢,長得不難看,身材也挺好”(雙魚),一邊警告自己:“越來越老了,臉上的肌肉開始下垂,胸部和屁股也是,腿太粗,腹部有肉,手臂不細,腿上靜脈曲張,臉上皮膚變坏”(處女)雙魚座愛浪漫,容易動情,像水一樣溫柔,對愛人很細心,給與無私的關懷。獅子座火辣狂野,我行我素,戀愛裏就像一把火一樣。我也真是體會到了:愛的時候不只是那溫柔,兇狠起來的時候真的是可以折磨死人。可以過每天只和愛人一起在愛的小屋裏享受兩人世界,過這神仙生活。但也喜歡尋求刺激和新奇。很容易厭倦一樣的生活。哦哦哦哦哦我真是個複雜的女人。P.S.昨天健身,今天肌肉痛到不行。在家裏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