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7

2007年8月4日 晴天

自從上個星期天加入健身俱樂部后,居然一直都沒有時間可以去。今天正好是個星期六,早上沒事的我,打算去鍛煉身體。第一次去的人,都會有個健身教練來幫助你,我的是一個可能只有20多嵗一點點的女生。她很熱心的帶這我做了半個小時的肌肉練習(主要是腿部和腹部)天呢~!!不容易呢~~!!我感覺好像回到了高中時代的體能考試一樣。超級的累,但感覺也超級的好。今天有學到不要一次性的全身肌肉練習(這樣身體承受不了),應該是把身體分成幾個部分,每個部分那一次來練習,然後給它兩天的休息時間。我想要鍛煉的部位太多了:腿部綫條不夠漂亮,屁股不夠結實,腹部有小肥肉,手臂肌肉不夠緊,胸部不夠上挺。看來每個身體的部位都要鍛煉才可以。不過,我覺得那個小女生健身教練還蠻胡濫的....我今天的脂肪率居然只有17%....於是就算中間的18%好了。小女生教練很想讓我加入私人教練的項目,説是這樣對我很好。其實我也知道有個私人教練在的話,會比較有規律性。但是我用成人思考方式知道他們一定會有提成的。所以説是為我好的話,都是爲了自己的利益。小女生教練:平時不要吃麵包和米飯哦。我:我平時都吃米飯的,那要減少到多少?小女生教練:改成吃半碗。我:(心裏想:.....你要餓死我是不是?本來平時就吃得少了)。小女生教練:不要買新衣服,因爲你會擁有全新的體型。我:(心裏想:除非我變胖到150,在美國我已經是小號的衣服了)。總之。。。。。那個小女生教練很沒有順服力。到後來還非要我加入私人教練項目,讓我覺得很反感。都說不用了,就是不用了。居然還找另外的健身教練來順服我。那個身材高大的健身教練,一來就說:“你每個星期要在外面吃7次?”(我的表格上是這樣填寫的,那是因爲上面說包括咖啡啊。)我說:“我每天買一次咖啡。”身材高大的健身教練:如果你把買咖啡的錢省下來,就可以付健身教練的費用了。”我:(心裏想:咖啡1美元一天,一個月就是30美元,你要的健身教練的費用一共為160美元....會不會算術啊)。哦,最怕這種死纏爛打的人了。我心意已決。不會加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