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7

2007年8月24日 晴天


昨天(美國的今天),8月23日,是我最最最愛爺爺的生日。

早上7天過,我就破天荒地起來,給爺爺打電話,祝爺爺生日快樂。
電話那邊的爺爺,聽力已經明顯不如以前好了。。。。好想他,真的好想他。

我覺得我可以失去無數個愛我的男人,受無數次的傷害,都無所謂。
但我不敢想象如果爺爺離開我。。。。我會死掉吧。。。
可是,我卻知道爺爺不可能永遠在我身邊。。。

愛,就是痛苦。
忽然想到看過的一部日劇,關於死神的。
那個在監獄中的死神說因爲有心,所以痛苦。
上天,讓爺爺好好快快樂樂的長命百歲吧。
讓我早日再能回到爺爺身邊。
爺爺,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愛你的孫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