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7

2007年8月10日 晴天

我的第六感......真的是超級強。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的第六感很強。
有什麽事情會發生之前,我都有感覺。
只是有時候不希望是真地會發生,而逃避而已。
原來有晚上做的夢,第二天真的發生的例子。
De Ja Vu也是常有的事情。

今天學校裏我在做助理的那個教授說在我走之前有事情要交待一下。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他一定會說這個月做完后,就不用再繼續做下去了。果然。而且,在大概一個月前,我就有這種感覺的,就是有什麽事情要發生的這種感覺。那個時候就對身邊的朋友說如果學校裏的工作不做了,我的打算是什麽。我想那個時候我就已經感覺到。就連上一次餐館老闆娘忽然叫我不要去了的時候是一樣的,大概在一兩個星期前,我就覺得說有什麽問題,可能我會被炒掉。被炒掉了,心裏面真是不爽。但是,我覺得其實也是好事情的說。現在的心情是:氣憤不爽 + 不安 + 輕鬆 + 有些高興 = 複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