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7

2007年8月13日 晴天


昨晚在SHERRY妹妹家裏度過的,今天早上才回來。回來后,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非常非常痛苦的失落感。最近常有這種感覺,明明是感覺到幸福或者高興,卻心酸的哭出來。(特別是看電影的時候)昨天晚上沒有睡好,今天早上又很早就起來從紐約趕回家。紐約哦,真讓我驚訝。早上7點半而已,時代廣場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回到家裏,很累,卻睡不着。於是開始看電影(下載了很多)。一共看了三部。。。。《The Little Miss Sunshine》我邊看邊痛哭,哭到個不行,仿佛要把心中的委屈都要哭出來一樣。很好看的電影,也很感人。簡單的,感動我。仿佛我也是故事中的一員一樣,不一樣的事,我是solo的。(現在拒絕用alone這個孤獨的詞,都用solo了)晚上和爸爸webcam聊天,第一次覺得家人很重要,也只有家人能幫助我和永遠的愛我。哈。。。我終于長大了一點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