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7

2007年7月29日 晴天


今天是星期天。
是我唯一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做的自由時間。
一個人的話,這種自由居然也成爲了一種管理學。
決定去我住附近的健身舘去看看:L.A.FITNESS哇。
真不錯呢,設備齊全以外,還有游泳池,桑那和溫泉浴。
好心的工作人員說幫我測一下我的BODY FAT。
我記得還在VA上學的時候,有選修過健身課,那時候我的脂肪率(BODY FAT)好像是23%。
這麽多年麽有運動了,年齡也開始上升,我自己也開始慢慢發現身體的變化,于是心想可能脂肪率長了不少。
結果卻讓我出乎意料我的脂肪率是19%~~~!!
工作人員拿出一張健康圖表來,在我的身高,體重和年齡都符合的表格中,我看到19%的脂肪率是屬於優秀。
自己心中有些暗自高興,心想原來我是越來越瘦了哦~~!!但是,高興也只是一下下而已。
因爲我知道自己身體的變化,所以不可以自鳴得意。
最後加入了這個俱樂部。
目標為:魔鬼身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