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7

2007年7月17日 晴天

最近皮膚都不好,像今天早上就發現莫名其妙的長了癢癢的小包塊。我覺得可能是因爲越來越老了,皮膚真的就有了變化。還有心情的原因吧,現在masa不在身邊,心情也不好了。晚上也比較寂寞。。。(哈哈,臉紅。。。這個可是有影響的!)



昨天晚上沒有睡好。。。11點就去睡了,可是12:45分居然接到房客的電話。當然沒有接,聼他留言說把自己鎖在房間外。。。沒辦法,我也沒有能力幫助。睡到不知道什麽時候,聽見房間裏有流水的聲音,我家貓幫我去檢查,發現是從冰箱裏傳出來的。晚上沒睡好,今天一整天都想睡覺。
晚上去打工,真得很忙。回到家裏,要好好對待累了一天的雙腳和雙腿。我很關心我的靜脈曲張~~泡腳真的很舒服,如果再有按摩的話真的就是天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