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7

2007年7月23日 雨天

悶熱了好幾天晚上睡覺居然被冷醒了~~原來窗外下起了大雨。是否還記得那輛載滿過幸福的小花車?我的快樂和悲傷都被她知道。因爲照顧她不周到,所以被要求去法庭(其實是登記過期。。。我忘了。。。)。居然是個美女法官呢~~!!!看見我一臉誠懇的樣子,聼了我的解釋(其實登記費什麽的,我都有繳,但忘記去做年檢了。。。所以新的登記証一直沒有寄給我,上個星期馬上跑去做年檢,馬上就拿到了新的登記証。。我真是馬虎......),看了我的證明,就好心的讓我走了~~!!!都沒有被罰款呢。。。。謝謝你了~~~美女法官~~~!!原來不管是人,是事,都要用心才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