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07

2007年7月18日 雨天

昨天晚上很好睡~~~!!夢見變成高中生,穿這校服尋找masa。朋友說,masa已經回家了,馬上就要搬去北京(爲什麽是北京...)。我毫不猶豫的要追到他家去,朋友說,他不會因爲你追過去就不去北京了,我笑了,說:“我只是要去告訴他,我會一直等他而已。”早上醒來,才發現好好睡得原因是在炎熱的夏季,窗外下這秋天般的雨。潮濕得很涼爽~!tomoatsu發email說,masa在奮鬥將來的時候,不能常常顧及到我,讓我多多保重自己。還告訴我了他的手機號碼和手機地址。說有需要就打電話給他。真是超級感動的。其實我們只算是三個月的朋友而已,但因爲他是masa的好朋友,很有心的幫我們度過難關呢。

下午去DSW的時候,發現DSW的門口有個很可愛的防火拴~~~上面的163不知道是什麽意思,但這三個數字都和我生日重合~~~所以很喜歡呢~~!!這一年來發現自己的脾氣很不好。對朋友都還好,大家可能感覺不到什麽。但我自己知道,對陌生人,真的是可惡呢。我變成一個討人厭的人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