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4

做了什么? 做错了什么?

最近,一直在问自己.这一两年来,我到底在做什么? 做了些什么,做错了些什么.

看我现在的样子,我没有做对什么事.如果有做对的话,现在是考验,还是惩罚?

真得心力交瘁了. 所以才打算用中文来写这篇文章,也许心中的那种苦楚,只有能看得懂中文的人才能通过我的文字感受到吧. 这两天没去上课,从感恩节开始,就在家里一个人哭泣. 眼睛已经经过千锤百炼了,不会红,也不会肿.皮肤也不会再有什么不良反应,完完全全的有了抗体.只是那颗心,那颗心再怎么,也经不起泪水的袭击.该破的地方还是破了.

算是已经很累了吧.张着嘴巴,却不能说话.从喉咙中出来的,只有尖锐的呐喊.刺痛我的耳朵,我的灵魂. 我问上天,到底要我怎么样,用哭泣的声音问上天,用无助的眼生看上天. 上天不语,只是出这刺眼的太阳,笑眯眯的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被强烈的阳光刺出了泪.

有时候大脑已经不受自己的控制, 疯疯癫癫的过日子.想起很早以前就觉得傻子应该活的更快乐,也想起很久以前,觉得自己这身应该在山上的尼姑庵度过. 有那些想法的时候,我还没有18岁吧. 居然能够看到未来.

苦闷.

忠由说, 从电话中听出我的伤痛.
君敏说, 从照片中看出我的伤痛.

还有多久? 才能逃出去?

我反反复复得问自己, 我做了什么? 做错了什么? 这是考验, 还是惩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