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7

2007年9月5日 晴天


今天回去見了那個Taro Card的女人。


“狗屁~!!”


那個女人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告訴我說那些圍繞這我的邪氣在我出生前就圍繞這我了,如果要完完全全的解決,再先給錢。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我忽然覺得,做人,在失敗或者失落的時候,千萬不要慌,一慌的話就會錯上加錯了。就像那一次的戀愛一樣,因爲怕寂寞,而戀愛,卻錯過最美好的。我真是個脆弱的女人。忽然想起原來讀囯中的時候,好友的媽媽說的一句話:“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我不想害人,但也不想被人害和欺騙。。。還要多少次,我才會學會呢。。。沒有生存能力和辨別能力的我,只有多吃點虧,多走點彎路來學會了。。。。。咳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