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7

2007年9月13日 晴天


這個白頭髮的大叔其實才45嵗,是我現在打工地方的經理。


典型的雙魚男。非常會討女人的歡心,也非常知道女人的心理。


而且他可以做到喜怒不顯,明明是在生氣,但依然可以用玩笑的口吻把心中的不滿說出來。


怎麽講呢,我遇見的雙魚座那麽多,他是唯一一個最幽默,最大智若愚的一個了。


常不按理出牌的他,常因爲說了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話,或者做了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被我們問:“WHY??”而他的回答總是:“ WHY NOT??”


希望也能像他一樣那麽的樂觀和自我,我問他說:“你爲什麽能這麽樂觀呢?”

他說:“因爲我經歷了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