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7

2007年9月2日 晴天


今天過的很好。
早上睡到自然醒,而後決定去書店看免費的書。開車到這附近一家巨大的書店,開始尋找想看的書。最近生活上的事情太煩擾我了,所以不想想太多,在書店或者電影院可以忘記現實生活中的種種不愉快。
但我還是打了個電話給Andy(介紹我去現在打工地方的韓國朋友),因爲老闆娘的事情依然煩擾這我。我把昨天事情的經過講了一次后,他說我太敏感了,說讓我不要想太多,那個老闆娘的英語不好,可能會造成很多誤會。我也願意相信Andy說的,於是就安慰自己說應該是自己想太多了,太敏感了。但同時也心有餘悸的想找另外一家餐館好了。
在這附近的另外一家餐館,老闆是個滿臉橫肉講話時東張西望不看別人眼睛的人,然後說要等老闆娘在的時候,讓老闆娘面試過才可以。我向餐館裏面看了一下,都是男人。我想這家餐館我是不會去的,男人做到被女人擺佈的分上,已經不算是個男人了。女人做到騎在男人脖子上耀武揚威的分上,心理一定會高高在上,覺得自己是萬物之主了。這樣的男人很沒用,那樣的女人很沒品。
我就在想說,到底是我自己的原因,還是那些女人的原因?回想從前,我仿佛一直都不是能和女人平安渡過的人。上小學的時候,最好的女生朋友被其他女生拉走,原因是我喜歡和男生一起玩。中學和高中的時候,一直沒有要好的女生朋友,最好的朋友也是個男生。我想原因也是因爲我和男生太要好了。好笑的是,如果我原來是個美女就算了,我可以理解其他女生的心理,可能是出於嫉妒。但我原來是個會被人誤以爲是男生的假小子,都有小孩子叫我過叔叔呢~~!!!男生都是我的痲吉,那些女生爲什麽心裏不高興?
後來來了美國后,覺得一切都平安無事,有第一個男朋友的時候,原來很好的一個女生朋友就斷絕和我來往了,說因爲我覺得她不重要。轉學后,一切都很好,可沒有好過兩年。就開始流言四起,我都沒有去打理,覺得沒有這個必要。眼看這一年的樣子遠離了女人的問題,又來了。。。。。
說別人有心計的女人,應該自己最有心計。處處嫉妒別人的女人,對自己沒有自信心。我雖然不再年輕,沒有原來那麽自信,對自己的外表也覺得還好,但我不覺得別的女人有什麽好嫉妒的。她們有的,我也許沒有;我有的,她們也許沒有。想要比有錢,比美麗,比年齡,永遠沒有個lost or win。只會把自己的心靈越比越醜陋。儅女人都老去的時候,跟隨你的,只有你醜陋的靈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