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7

2007年9月3日 晴天


你信不信命?信不信算命的人?


今天去紐約,和sherry妹妹一起聊天,吃飯。晚上8點過的時候,我們兩個漫無目的的走在east village,在想要做什麽的好。忽然看見在街的對面,二樓上有個算命的店。好像原來都沒有注意過那家店。“要不要去算一下?”我問sherry妹妹。“好啊,你去,我在旁邊看好了。”sherry妹妹說。“去看看多少錢再説吧。”我們走上二樓,一個白人女人開門,穿的超級的不修邊幅,黑色的露背連衣裙鬆鬆垮垮的挂在身上,後背白色的内衣暴露在外面。我問了價錢后,決定試一下Taro card。我覺得。。。。。Taro Card好准。。。。。她說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有邪惡的氣圍繞,所以近幾年都處處不順,說加錢的話,就可以知道解決的辦法。。。。可能是真的因爲她最開始的Taro Card說的很准,也可能是因爲真的想從現在的局面中跳出去,還有可能是因爲想早日達成夢想。我居然答應了。


“後天來吧,告訴你下一步何去何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