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9

歡快的星期二

20090908 TUESDAY SUNNY
在家裏呆了一天的我順便去樓下的理髮店染頭髮,把頭頂上新長出來的黑髮再給染淺了些。雖然說樓下菲利並的大媽沒有紐約日本的小哥溫柔禮貌細心用 功,但最近在省錢的我也就顧不了這麽多了,加上只是個加染而已,我並沒有擔心太多。果然,在大媽的手法很潦草,收價也比較合理,只有日本小哥的三分之一。 大媽居然沒有看出來我的頭髮是有燙成微卷的,用力的給我吹了一頭的直髮。算了,我其實也無所謂的,因爲三個月前燙的微卷已經開始為微卷了。
雖 然在家裏呆了一天,心情居然很好。和SHERRY發了一天的短信,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發短信了。她說她早上起來想了想我和BRAIN的事情,說我們的事 情完全只有取決與他對我的意思了。我回答說這是,但我無所謂了。我真的不想把自己搞的很累,好不容易習慣了並且開始享受了單身生活的我,雖然對愛情有期待 卻沒有那個勇氣把自己簡簡單單的抛出去。心想說無所謂了,如果BRAIN對我沒什麽意思,我也無所謂了,沒必要自己折騰自己。
在網上和遠 在加拿大的Y先生聊天,Y先生說看了我寫的《什麽小女人,大女人,女權主義不等于女強人》,我問說你看后覺得怎麽樣,他說覺得很不錯,說我是個很特別的女 人,是不是太有思想了,所以把男人都嚇跑了。我說我不想讓自己太有思想,活這累。
晚上的時候,雖然抱這無所謂的態度,卻依然有些期盼 BRAIN是否會給我來電話。正在想的時候電話就響了,一看正好就是他打來的。我心裏就笑了,因爲這就證明至少到現在爲止,他依然對我有意思。電話結束 前,他問我這個周末是否會有空,我說有的,他說明天打電話給你,看我們什麽時候能見面。心裏又笑了。
現在唯一一件想馬上辦理的事情就是買 車的事情,因爲不能老是讓MAKI開車,或借她的車來用。
我發現我還是個小孩,那種少女的微笑應該消失了,卻依然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