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9

婚纱

总算是睡了一个好觉,一直到10点过才起来,不过如果算一下睡眠的时间,也和平常一样是8小 时。昨晚睡晚了。回想起昨晚睡前打算关窗子的时候,忽然看见窗外一只猫从我的车子旁边跑过去。心里一惊,因为那只猫看起来很像被我在两个月前放生的阿趴。 虽然没有看见那只猫的正面,但那体格和毛发却和阿趴很像。我一惊慌,跑下楼,看见那只猫过马路的背影。它跑到对面的一片野草丛生的枯地里,左看右看。我想 它一定是饿了,却没有任何的食物可以给它。我远远的看这它在枯地里跑来跑去,很想大声地叫它的名字,却始终没有叫出口。因为我没有把它从新带回家的打算, 心里的内疚让我觉得还是不要让它发现我的好。
今天也是休息日,起床后没有看看电 视,上上网,中午约好陪麻紀一起去选婚纱。麻紀上个月和交往6年的男朋友草率的结了婚,打算在这个月末的时候补办酒席。我算是麻紀唯一一个贴身好友,可惜 因为工作不能去参加他们的酒席,也就只是陪她选婚纱了。果然,女人选择婚纱的时候是让人兴奋和幸福的。麻紀一共试穿了6套,最后选了最为简洁和高雅的一 套,我在旁边不停的帮她照像,然后从一旁拿来白纱头巾帮她戴上。好美!女人果然还是在当新娘的时候最美,我在心底无比的羡慕。默默的在想什么时候自己也可 以感受着一种快乐呢,还自己一个人偷偷在一边看婚纱杂志,想说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明明就连男朋友都没有。(笑)婚纱加上特别的内衣,高跟鞋,剪裁费, 麻紀一共花了快600美元。她甜甜的笑着。
买完了婚纱我们就去chips吃午饭, 吃饭时我和她聊起昨天的约会,然后自己在分析说布赖恩应该不是天蝎座的就是金牛座的,然后说居然这次更本都没有问约会的男生是哪个星座的。我自己有些自 嘲,觉得自己想太多了,才见过一次面而已,仿佛把将来已经全都想进去了。其实并不愿意想太多,因为怕失望也太多。布赖恩到底是怎样的人,完全都还不知道, 甚至有时候连他的长相都有一点记不清楚。但我总有一种感觉,感觉好像一切都会顺利一样。回想起昨晚打电话给妈妈时,妈妈在电话里的哭泣,就不得不希望早点 解决个人的问题,好让妈妈放心。晚上回到家里有些头痛,吃了头痛药后,边看电视边做明天的午餐。
刚做完了明天的午餐打算要去洗澡的时候,看见手机的显示屏亮着,平时我的手机都开震动,拿起来一看有一个未接电话,还有留言。当时就在想会 不会是布赖恩打来的。一察看果然是他,留言里他说想约我见面,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空。我打电话回去给他,布赖恩果然不是那种特别擅长和女生对话的类型,有 些内向或者害羞,话不多,或者说是可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于是我就只有主动地提起话题,我还是第一次遇见这种类型的男生,以前遇见的都是会甜言蜜语,夸夸 其谈的。他问我这个星期五是否有空,如果有的话可不可以一起去吃个便饭或者看电影;我说我7点才下班,如果8点不是太晚的话应该没问题。然后就简单的聊了 聊。我问他说他多少岁了,他说33。我问今年33的生日已经过了?他说今年要过34的生日了,11月7日的生日。我心里一惊,果然是天蝎座的!有的时候我 会背自己的第六感给吓到。我觉得很奇妙,以前一直都在想说为什么遇不到一个天蝎座的男生,明明双鱼座和天蝎座就是绝佩,但为什么遇不到。现在忽然遇见了。 又想起去年对朋友开玩笑说要找个金发碧眼的男朋友,虽然其实心里还是觉得亚洲男人比较好,却忽然遇见了这个金发(是不是碧眼没注意,在美国待久了就忽略对 别人眼睛颜色的好奇心了)男子。我现在觉得应该是要放弃当年回忆的时候了,我那些在身边认识很久的男生朋友,再怎么对我有好感,再怎么和我和得来,毕竟还 是太幼稚了。自己连自己想过什么样的生活,生活中有什么目的都不知道,怎么能承受得住别人的爱。毕竟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已经没有了当年那爱上恋爱,外表 和狂野的勇气了。我想要的是个平稳的感情和安顿的家庭。我已经改变,而他们却依然停留在当初。
我真心的希望能和布赖恩发展顺利。我已经对感情的游戏非常的厌倦了,只想认认真真严严肃肃的对将来负责而不是只享受现在。当年的“不求天长地 久,只求曾经拥有”已经成了曾经拥有了。我会用严谨的态度来对待感情,希望感情能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