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秋日眠眠?

20090903 Thuesday Sunny 
已经进入了9月。星座说双鱼座的好日子就要来到了。
今年的初秋一点秋天的意思都没有,就像今年的夏天一样,一点夏天的感觉都没有。树叶还没有开始变 色,人却非常的疲惫,睡意很浓,然而今年春天的时候却没有什么睡意。流感也要回来了,今天YUNA身体不舒服,说是昨天搬家的原因,下午的时候JIN的身 体也不舒服,说是因为累了的原因。总之要预防感冒,所以才在星期一的时候和MAKI一起买了感冒药,我不想生病,今年已经生了两次病了。
可能是因为秋日眠眠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星期一是美国劳动节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新学期刚开始的原因, 可能是因为人们都才度假回来的原因,更有可能简单的就是因为美国经济老是不复苏的原因,这个星期都不忙。不忙反而更累。所以昨天晚上才没有写日记,觉得太 累了。
晚上等BRAIN的电话,忽然觉得这中等待的感觉让人很心烦,这种久违了的 感觉。如果是从前,我一定心神不定的看着电话,或者干脆打过去。现在我却不愿意这么做,从而找些事情做让自己转移思维。我不想那么快就进入什么恋爱阶段之 类的。回家路上小邦打电话来告诉我决定飞机的日期,十月17或18日来美国,说他晚上作了个梦,梦见他来了美国,我却告诉他我没向老板请假,不能和他一起 去佛罗里达了,说他怎么都没睡着了。我哈哈大笑说不用担心,我一定会和老板请假的,然后告诉他说我现在刚认识一个男生,才约会了一次但感觉还不错,如果到 十月份我和他的关系发展的不错的话,我会告诉他你是我表弟。小邦惊讶我开始和男生约会,问我说是什么人,我说白的。其实告诉BRAIN真话也无所谓,我和 小邦一点男女之间的感觉都没有,从来想都没有想过和他超过朋友的界限,但要是我是BRAIN的话,我怎么都会觉得不舒服,所以还是讲小邦是我的表弟比较 好。
BRAIN说话的速度比较慢,让我有时候容易强他的话,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有 点不礼貌。但我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男生,之前认识的男生都属于能言善道的,说话速度都很快。晚上他来电话确定明天的时间和地点,一开始问候了一下后,他 就没说话了,于是只有我主动点找话说。其实也不是他没话说,因为和他开始聊起来的时候,他又开始讲很多;应该是他不知道如何提起一个话题和如何结束一个话 题,好像总是在等待别人做开头和结尾一样。结果本来只是来确定明天的时间和地点的电话,打了50多分钟。不过聊得还算愉快,我们的喜好确实有点像。
准备睡觉前,小邦在MSN上问我是不是要睡了,我说是,他说那明天再聊,我说明天我这个时 候不会在,他说要去约会吗?我说是,他说感觉你这次好像是玩真的了。我问为什么,他说不知道,就有这种感觉,好像我和BRAIN会成。谁知道呢,这种事 情。虽然我很高兴认识了BRAIN,但感情的事情谁知道呢?我什么都不愿意去想或者去期待,觉得就自自然然的像做朋友一样就好了。我只想快乐,不想让自己 有感情的负担,也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如果我们能发展的顺利,那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了。如果不行,也就算了。写到这里,我忽然觉得我已经失去了当年的梦幻, 当年爱上小鹿时的少女情怀已经没有了,也许还能找回来,只是就现在而言明显的感觉到失去了当年对爱情的憧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