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6

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情

前几天,给真衣看我原来的照片时,忽然发现自己老了。真的老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地方变了,但真的是老了。也许就算我现在有着和那是一样的长发,我依然会觉得说老了。在镜子里面,笑的时候,眼角的鱼尾纹真得很明显了。我知道为什么我老了,这两年来,我哭了那么多,伤心了那么多次,还失去了一个生命。经历过这些,我老了也是应该的。双眉之间的那worry line已经成了我的标志了,即使在心中毫无感情的时候,我的表情却是一脸的担忧。我想还是把烟戒了吧,额头上的皮肤已经出现了很多细小的皱纹,看起来像是缺水一样。想起那个在soho遇见的法国摄影师对我说,女人吸烟老得很快哦,皮肤的年龄会老6岁。

正列说到真衣的事情,感觉他很担心友厚,怕友厚收到伤害。我真得不想去想那么多复杂的人际关系,希望能够不用担心他人的想法过日子。正列问我说:“真衣邀请友厚和她一起去clubing。为什么?”为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没有从真衣那里听到过这件事情。正列说真衣一定有什么目的;是吗?我不知道,我宁愿相信真衣只是单纯的想和友厚保持好关系。

猛已经习惯了没有我的日子吧。只要不见到我,不想起往事,就会快乐吧。那也何尝不是一样好事。我深深的相信,没有我,猛会过得很快乐,很幸福,他自己的梦想也会很快就实现。我真是又羡慕又伤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