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6

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陰天

本來説是要來的颱風,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強烈。對我和隔壁的SEAN來説是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因爲房間都沒有漏雨。

今天寫的,其實也就是周末的日記。

星期五的時候,下午很不高興。明明和我約好了的正,卻忘記了和我的約定。他老是這樣,我真得很失望。

星期六晚上去一棟要房租。很莫名其妙的被哪個怪怪的DAVID說我很混。明明就是他求人幫忙,我也沒有說不幫忙,而是真的沒有辦法幫他;結果就被說很混。當時,真的是氣得要命。很多年都沒有那麽氣過了,當時自己都明顯的感覺到臉部的肌肉在顫動,眼前就浮現出媽媽生氣的樣子,也是臉部肌肉在顫動,那樣子的媽媽很不好看。我就在想當時的我,也很不好看吧。我對自己的外表越來越失望了,不知道是心態的變化,還是真的老了。

和DAVID吵架時,我真的心裏覺得很委屈。我也是一個人在外面的女人,可是卻又有多少人知道我爲什麽那麽怕孤獨,那麽容易DEPRESS嗎?這幾年,我過得很不好。學業,事業,感情,生活,我都過得很不好。可是長久了,反而好像習慣了。心裏卻很不想再過這樣的日子,我已經很厭倦了這個城市,這個國家,這裡的人。

星期天和真衣出去吃飯,聊天。很高興她回來了,很高興生命中還有可以一起抱怨人生和男人的朋友。和她說到猛,我說得很簡單,也很片面。我能說什麽呢?現在的心情依然還在顧忌他,現在的心裏依然還有些放不下他。不要說猛了,離被君敏劈腿抛棄一年半有了,可是那時候的傷害就像留在我手腕上的刀痕一樣,仿佛消失了,卻在細看一下,卻那麽的清晰。和猛的分手,是那樣的不明不白,我不知道爲什麽分手,只能讓自己的猜測成爲現實。我情願相信真的是因爲我對他的傷害和他對自己將來的夢想而分手,如果不是,請上天永遠不要告訴我那個秘密。那個我不知道會比較幸福的秘密。

星期一,正老老實實的陪了我一天,這樣真得挺好,但我知道,這樣的日子可能是1/10。不過,有,縂比沒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