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6

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晴

这几年来,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成为了什么样的一个人?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得太多。可是,都是我自己的错。人生不能重新来过了吧。。。我居然问出了这样明知故问的问题,当然不能再重新来过了,就算是给自己一个问题,如果可以重新来过,我会选择从什么地方开始呢?我的错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其实很想从高中时代就来过一次,但那个时候得我,有很多选择在眼前,我还是觉得应该从04年开始。2年的时间,原来可以发生那么多的事情,改变那么多。

真的,我错了。很多事情我都错了。对很多人,很对事情,最糟糕的是对我自己,我都错了。没有像电视剧里的那种重新来过的事情会发生,回不到过去了,可前面的路还是要继续下去。我的人生到底是要怎么样呢?我自己是否为了追求那些虚无的东西而真的失去了宝贵的东西?这些日子来,我觉得美貌真的没有什么用了,我自己原来是那么的无能。什么力量都没有,我看不见自己的优点到底在那里,我到底可以做什么?

看着在木箱里的smile,我觉得我和他仿佛是一样的。smile一天一天的在长大,也一天一天的想从哪个木箱中跑出去;可他总是找不到出路,仿佛跑出去后,却又被抓了回来。我也老是想从现在的生活中跑出去,可每次觉得跑了出去,却又被一些无形的现实给抓了回来。我现在的生活,就像smile的木箱一样,把我牢牢的关在里面。我也想smile一样,乞求可以帮我打开木箱的人的出现,可是却没有那个人。

好压抑。心脏要被压碎了的感觉,却还是在人前装作过的很快乐。傻傻的笑。我知道都是我自己的错,我想要好好的弥补,可是要怎么才能弥补?真的,都是我的错。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