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6

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晴

“加油,珊珊。”這是我現在很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我覺得自己已經不能再這樣生活下去了,總是在找別人來拯救自己,可是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要怎樣救自己。這段時間自己還是好好的想了一下,我還是想去日本,還是想和正在一起。可是,我不能只單獨一方面的等待正來給我一個將來,一個人生。我自己不努力,正不是神。如果真的愛他,想和他在一起,自己也要努力。

我對將來的計劃,有兩個打算,現在應該好好寫下來:

A 計劃:
(人在美國)
~~日本工作/日本公司工作/最終目標去日本
~~1。日語學習(一年時閒,達到四級)
~~2。英語學習(一年時閒,考TOEIC)

B 計劃:
(人在中國)
~~PR和廣告傳媒類工作/日本公司/最終目標去日本
~~1。日語學習(一年時閒,達到四級)
~~2。英語學習(一年時閒,考TOEIC)
~~3。積累工作經驗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