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7

2007年11月1日 晴天


George Clooney,真是不責不扣的一個大帥哥。


“渋い”我只能用這個詞來形容他。


Michael Clayton是一部節奏緩慢的Drama and Thriller影片。


不血腥,不暴力,完全是一部需要靜心觀賞的影片。


就像POSTER上面寫的一樣The Truth can be adjusted


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囯中的時候。


那時因爲文筆比較好,被老師要求寫一篇關於班長的讚頌性文章。


可是,我們的班長是毫無實力和實權的,常常被同學欺負不說,而且也不敢反抗。


可是。。。我還是寫了,把班長寫成了全天下最盡心盡責,同學熱愛和呵護的人。


因此,班長被評選為全校優秀班長,我的文章在為她頒獎那天在廣播中播出。


我的臉,當時紅的像蘋果。


因爲我寫了一篇,謊言。


那個時候我發現你怎麽做,做了什麽,不重要。


別人怎麽看你,才決定了你的一切。


也許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迷失了自己,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No comments: